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赴和政县肋巴佛革命纪念馆、古动物化石博物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实践研学活动。      

   a05ec3cc5b0d422eb86f352c661af6b8.Png

      04fe5ce725734e72a29e3ee385b1c8b3.Png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全体教师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极大震撼,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老一辈共产党员精神和坚定信心、一心为民、实干担当的肋巴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让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红色基因教育,也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思政课教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b431d76ddcf643d7ac549c4908eec283.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利用好各种红色教育资源,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红色教育活动,让全体教师能够知史爱国、以史勤进、铭记初心、不辱使命,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引导和帮助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    片: 闹  梅

文    字: 徐  琼 

审    核: 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