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 暖心守护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全力保障留校生活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2日中午,接有关部门通知,省民运会延期举行。学院立即安排参加民运会开幕式节目排练的1200余名学生和130余名学生志愿者快速有序离校。 

88d423d27a1a4ac4976b799f05e0ab9d.Jpeg

为确保学生留校期间生活服务保障到位,学院协调开放教职工食堂,每日为留校学生免费提供三餐。安排5名班主任与学生同吃同住,及时掌握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在在情绪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学院值周组和二级院系负责人24小时值班值守,处置应对突发状况。

a85e589a68bd4f65bd4ce342c2529cea.Jpeg

期间,党委书记董致杰、院长雷志辉等学院领导相继到宿舍和食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并为留校学生发放了酸奶、矿泉水及口罩等防护物资,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学院领导在关心慰问留校学生时,鼓励她们安心留校,科学安排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与学院一起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攻克时艰,共渡难关。目前,全体留校学生情绪稳定,心态良好,生活有序。

(图片:樊世进 文字:郭英 审核: 汪梅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