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与定西中医药科技中专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定西中医药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王文雁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并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学院院长雷志辉、副院长王心辉及相关处室、院系负责人参与参观交流。

   

81aeb4ddc7f34e33973abd70dbaa2c5c.Png

在王心辉的陪同下,考察组参观了基础教育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和百花烹饪学院的部分实训场所。      

8409fc526a394196a6afc67e4395dae3.Png

c85dd190579947dea61d45dd61edcf80.Png

6ef2869939d54a30b516a8ba237f33f9.Png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雷志辉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方向、专业优势、办学模式、师资状况和就业情况,重点以百花烹饪学院为例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运行模式。他认为,两校在联合办学上具有共同的合作意向和办学需求,我院欢迎贵校相关对口专业的毕业生到我院继续学习,为将来的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ea0ce0b4bdad4241a11d98ca5962d0a0.Png

交流中,王文雁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定西中医药科技中专的基本概况、办学规模、骨干专业等,他认为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了很好成绩,特别是学前教育、医学相关专业和烹饪专业在师资、实训、就业上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希望双方能通过联合办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两校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图文: 赵晓鹏 审核: 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