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专题工作会议,副院长王心辉、苏华、汪梅芳出席会议,教务处、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人马玉勤主持会议。

8c77256a996243cabc4da2eecb562798.Jpeg

会上,学习了《甘肃省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实施细则》,王心辉结合学生实习工作实际,从实习计划制定、实习组织实施、学生考核评价、实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重点问题等方面对《细则》进行了解读,他指出《细则》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各二级院系要做好学习贯彻工作,结合各自实际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听取了各院系关于实习工作的汇报后,副院长苏华、汪梅芳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实习工作,从明确职责,确保学生实习安全;完善制度,保障学生切身利益;加强巡查,提高学生实习质量等方面作了强调。

9766d2e43c554251bde3df3aaba64924.Jpeg

会议认为,学生实习工作是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要严格实习管理,完善各项制度,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实习的效果,为学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

(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