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河州味道•临夏美食”餐饮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百花家园生态饭店举行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州味道•临夏美食”餐饮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百花家园生态饭店举行

6月16日上午,由临夏州人社局、商务局主办,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百花烹饪学院协办的“河州味道•临夏美食”餐饮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百花家园生态饭店举行,副州长李勇、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为基地揭牌。州政府秘书处、州人社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领导,学院部分班子成员、百花烹饪学院师生及百花家园餐饮集团工作人员320余人参加仪式。

5e181ae3091b4c7e8d4caff9583eafe1.Png

72a7b3a47fa84963a17aee2e95492089.Png

0f4ba5d24c6146998d819389601422da.Png

仪式上,院长雷志辉代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作了致辞,并提出,“河州味道•临夏美食”餐饮技能培训基地的成立和第一期烹饪岗位技能提升班顺利开班,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百花烹饪学院的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广大业界人士对百花烹饪学院的关注与厚爱,更体现了全州人民对百花烹饪学院的信任和期待。培训基地的成立,为百花烹饪学院全面开展餐饮技能培训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必将为临夏美食的标准化、品牌化和产业化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也一定能让更多人有志于从事餐饮行业的青年,依托临夏美食发家致富,实现学院办学与学生就业共赢的社会效益。

ac9204b9e73d403b8e62f04b0487d0fc.Png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长马义文宣读了州人社局、州商务局关于成立“河州味道 临夏美食”餐饮技能培训基地的文件。

ebb6ec4b2e634658ad281347291f7408.Png

州美食餐饮协会会长马俊围绕如何利用基地平台,发挥协会作用,做好餐饮技能培训作了发言。

 

图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