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元洁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华、纪检书记王海忠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食堂承包人参加会议。

62411bcc380542f282badbbce11419f5.Png

会上学习了《全省大中小学校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全州大中小学校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学院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展进行了通报。最后,会议对学院食堂、超市在专项整治自查摸排中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全面贯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之一,是为学院广大学生创造优质健康的供餐环境,维护好广大学生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三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四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

 

图文:马元洁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