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州委常委 副州长马超督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房庆为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建设进展情况。

b3cbaf73f4de4f26b1fd8e9a6c207b61.Jpeg

 施工现场,马超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询问施工进展情况,与施工方进行了工作交流,并指出,文旅学院建设工程是临夏职业教育发展的基础工程之一,是事关老百姓的民生工程。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承建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统筹建设进展,切实抓好工程建设质量,落实安全责任,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6afb36177fa4457db3d9ea637d7c4ef9.Jpeg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院长雷志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图文:房庆为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