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元洁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6月2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主持会议。

22ed06630acd4f8583a5066d21215af8.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尹弘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328cc43949064225b31e64a74bcce2b4.Jpeg

会议对我院(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安排部署。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为全省未来五年的发展绘就了蓝图。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对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切实贯彻好,为实现五年奋斗目标广泛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二要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的学习,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三要抓好深入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四要抓好集中宣讲,真正领会精神实质。五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任务落地见效。

部分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撰稿:马元洁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