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二级学院(系)主要负责人赴省内外高校跟岗学习动员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房庆为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二级学院(系)主要负责人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跟岗学习动员会。学院院长雷志辉出席并讲话,副书记韩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辉主持。

副书记韩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辉主持。

0a77826fc3094b02bbe80e8b988c9354.Png

雷志辉在讲话中指出,干部培训是一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务实举措,是提高学院管理水平的具体行动。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深学深思,认真领会名校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骨干教师的成功经验,切实提升自我,带动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的大提高、大发展。

雷志辉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跟岗学习的重要性。“十四五”期间调结构、提质量、增内涵是学院发展的主旋律。二级学院和系是学院的教学单位,教育教学质量直接影响学院的整体发展。跟岗学习是干部培养成长的重要渠道,是我院为进一步提升“五院六系一部”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干部队伍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是各部门学习独立管理经验的有效途径;二是要增强使命担当,确保跟岗学习取得实效。各二级学院(系)负责人肩负着本专业的兴衰与发展,要树立系荣我荣意识,勤于思考,扎实学习,确保本次跟岗学习取得实效;三是要虚心学习求教,全面提升综合能力。跟岗学习必须坚持从实际出发,勤于交流研讨,善于提炼亮点,及时总结经验,以名校亮点补我院短板弱项。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注重形象影响,展现临夏职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勤学习,多参与,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韩华对跟岗人员在外出学习期间的疫情防控、交通食宿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要求。

会上,宣读了跟岗学习人员名单。参加会议的有二级学院(系)主要负责人。

 

图文:房庆为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