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和政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来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和政县职业技术学校一行15人来我院交流学习。

会上,副院长王心辉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并对此次来我院交流学习的老师表示欢迎。随后,和政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马鹏介绍了和政县职业技术学校的筹备情况,并对此次交流的老师从培训理念、课程方案、学习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6847d3a4e4fd471b8bf862e86098a879.Jpeg

最后,王心辉对此次交流学习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先进经验的学习,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将对于推动学校的办学、传播优秀教育经验、形成辐射作用产生积极意义,共同促进职业教育的进步。

参加本次交流会议的有,和政县职业技术学院15名培训教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相关处室和二级院(系)负责人共40余人。

(撰稿 摄影:马元洁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