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行名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行名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院长雷志辉为名班主任和名师工作室授牌,学院部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院系负责人及授牌工作室成员、班主任代表70余人参加,仪式由副院长苏华主持。

ae99a81f226f4b6692623e56a3561713.Png

董致杰对各工作室的顺利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名班主任、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新进展,相信在名班主任、名师的带动引领下,一定能够培养出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业绩突出、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他希望工作室主持人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研究活动,引领全体工作室成员提高专业素养,通过辐射带动为学院培养一批优秀教师;希望工作室成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向名师学习,虚心请教、勤奋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努力成为学习型、研究型的骨干教师。

c6382278b8ff4b0897b339cdcd20d1d1.Png

启动仪式上,副院长王心辉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年甘肃省职业教育名班主任工作室立项建设名单》《中共临夏州委州政府关于命名第一批临夏名校长、临夏名班主任、临夏名师的决定表彰决定》,名班主任、名师工作室领衔人作了表态发言,董致杰、雷志辉为工作室授牌。

6d1be5086e4a429e9bf5780122c9d32f.Png

54f63f4f63a34f6a966debeaf56bcc00.Png

 

图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