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中华职教社甘肃分社领导来我院调研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上午,中华职教社甘肃分社专职副主任尹万年、副秘书长徐云卿及孙梦晨一行莅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调研,学院院长雷志辉、副院长王心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528c0af5cdee46ecb39a558d7883e652.Jpeg

fd72756ab22b4ada80521335b876793e.Jpeg

调研先后到基础教育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和双创中心对实训室建设和实训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eff983c3931f4536845c207e373d3cef.Jpe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院长雷志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专业建设情况,从对中华职教社的认识、如何在临夏这片热土上开展职业教育,服务临夏经济社会向前发展以及加强和全省中华职教社的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

尹万年表示,本次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的目是发展中华职教社社员,建议在学院建立社员之家,通过中华职教社平台,不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促进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更好开展职业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技术技能型人才,推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快速发展。

 

b9b2b4837e6c469198e792e7a4d232b1.Jpeg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尹万年为学院颁发了中华职教社“社员之家”牌匾,并合影留念。

撰稿:马元洁   摄影:马元洁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