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行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办了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树形象 展风采”护士礼仪展示大赛。本次护士节庆祝活动的主题是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州妇幼保健院、州中医医院、解放军九四〇医院临夏分院、临夏市人民医院和临夏市民族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应邀出席并为即将奔赴实现单位开展实习的2020级学生授帽。学院院长雷志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学院在家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卫生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共计2100余人参加活动。

fdc7c03b161e4281bc6579aac415e72a.Jpeg

0ee8264c6db3421f940a7ad0c2fd7a9e.Jpeg

 

雷志辉指出,卫生健康学院作为师生数最多的二级学院,师资力量显著增强,学生教育管理不断创新,校内外实训条件明显改善,教学管理更趋规范,教学成效日益凸显,师生在省级技能大赛中捷报频传,学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毕业学生遍布全省十四个地州市及周边省份,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成绩。他希望卫生健康学院的师生们能够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珍惜机会,牢记职业使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7313bca4d51d4fbc80b88e5a05eb9a0c.Jpeg

州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副马翠花在贺词中向卫生健康学院的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院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努力提升业务技能,继续秉承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提高护理技术,保持严谨工作作风,以满腔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用心用情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

b26b6c0ff1f34e0fa0e65270b612a400.Jpeg

       毕业生代表发言

1c17c47c297d4b7e9861c1649a539a41.Jpeg

授帽仪式

  活动中卫生健康学院护理、助产专业学生还带来了精彩的护理礼仪展示。

b4aea6edbba84c68974feca44ab81736.Jpeg

be8bac054ca44d3bb93f35006d9976fb.Jpeg

(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