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组织实训场所应急演练

来源: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d8906f5983a34cd99089c8532aa91b7a.Jpeg

为了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实训室可能的突发安全事件,保护师生人身安全和实训室财产安全,保障实训室安全正常地运转,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2022年5月9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在砺能楼、强技楼和汽车医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学院相关领导、实训室安全管理人员和部分师生参加演练。

ea82dcde80f54d0191879b8d27ea740a.Jpeg

本次演练共设安全防护知识宣教、“实训室火灾应急处理”、“实训室中毒应急处理”及“实训室触电应急处理”等七个项目。

4b22ecfddd864131a98ffd765b9e30f7.Jpeg

7adde6e661ca4408bc0357adaf17936a.Jpeg

实训应急演练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参训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实训室财产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应急避险与安全自救能力,了解和掌握了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增强了我院应急指挥队伍的现场指挥能力,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夯实了基础。

供稿:院团委   图片:各院系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