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举办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来源: 作者:朱茜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0bbc9cd75756496598554f4e2b09e918.Png

为提升师生文化内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继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于2022年5月7日下午在学院大礼堂举办“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团委、图书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经过初赛、复赛赛程,最终有16部作品进入诵读决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用充满魅力的声音演绎自己心目中的经典诗文,他们饱含深情的诵读,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也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热情拼搏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38f540fddc7c452e8402b6303c64fdfc.Png

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中职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高职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教师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挖掘与诠释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及现实意义,引领广大师生诵读中华经典,更加广泛深入地领悟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中华人文精神。


图片:马娇  文字:朱茜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