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房庆为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427下午,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辉,带领实训中心、后勤、保卫科、宿管等相关责任人开展实验实训室、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be9850ef75124e96b3c8e60feed1b84a.Jpeg

苏华、王心辉一行对实验实训室、宿舍的用电规范、仪器设备的安全使用和维护维修、实验室防火防盗安全、易燃易爆气体的存放和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经过深入细致的排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反馈给相关部门,并要求尽快整改。

     

974a8316283046e8af463482cf640d44.Jpeg

学院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到首要位置,各部门联动进行实验实训室、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实践教学提供安全保障。

                 图片:拜小妹 文字:房庆为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