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走访甘肃兴华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招就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副院长汪梅芳及招就处一行五人赴甘肃兴华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学生实习就业相关事宜。会议在兴华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

9d70f70343f7430d9d6ea6130f095322.Png

兴华集团是2005年4月15日经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核批准成立,是甘肃省民营企业综合实力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

e2cd26c12bf34848a405964b47417191.Png

根据前期企业提供的岗位需求,学院党委书记董志杰在会议上就学院开设专业做了详细介绍。结合该企业用人实际,将我院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建筑工程技术及建筑测量技术等相关专业做了重点推荐。

a8a70446e1ee43cb9ac6094eb2b83a64.Png

汪梅芳表示:我院学生在专业相关的技能方面都有扎实的功底,这与我院学生质量、师资水平及培养专业应用型人才的育人目标密不可分,企业在用人方面可优先考虑我院毕业生。双方在学生专业方面做了交流后,用人单位表示可以尝试先从实习生开始逐步培养。与此同时,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期间薪资、食宿、保险方面做了协商,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保障的同时也为校企双方长期合作打下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