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和政县文旅局莅临我院洽谈学生就业工作

来源:招就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下午,和政县文旅局局长康志、和政县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张兴忠莅临我院洽谈学生实习就业相关工作事宜。会议在学院图书馆楼507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董致杰、副院长汪梅芳、招就处、卫生健康学院、基础教育学院、文旅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就业指导教师参会。

94230a59d69149e9b94b426d1849fb97.Png

会议开始汪院长介绍学院概况及专业设置情况,并了解文旅局的用人需求。文旅局张局长表示,此行是为和政县文旅项目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工作职责是在各大文旅场馆负责介绍和解说,比如“和政问月”研学科普小镇、和政化石博物馆、和政县肋巴佛革命纪念馆、和政民俗馆等场所担任讲解员。与此同时,也明确了学生薪资待遇、食宿、保险及优待政策。

bb392125e4de4dcb89399e19505433c4.Png

董致杰表示:此次就业机会实属难得,学院先对相关专业学生进行初筛,符合条件的学生再由用人单位组织面试,面试通过的学生学院提供免费培训,确保输送学生有质有量。和政县文旅局表示非常欢迎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招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