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落实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园林技术专业学生进入百益集团参加岗位实习

来源:招就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汪梅芳、招就处、生物工程系一行8人,送2020级园林技术专业13名同学前往百益爱必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参加岗位实习。

a25ed56eb27a43ae9a0d9ba7fe53e189.Png

百益爱必达生产总监须振忆携员工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学生参观了鲜切花生产智能温室及工作环境,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梅芳副院长强调了安全相关问题,并教导学生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岗位实习制度,以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实习任务,以持之以恒的精神完成岗位实习,努力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在优秀的平台上展现自我。实习就业一体化,在优秀的平台

78aa4616166441ee8e3501afffb1890c.Png

须振忆总监介绍了百益爱必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鲜切花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实习岗位性质,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重视第一次实习经历,为将来就业和个人发展储备好良好的职业素养。

会后,副院长汪梅芳、招就处、生物工程系随行教师送实习生到宿舍了解住宿环境,再一次强调了实习期间各项安全事宜。学生们对此次岗位实习安排表示满意,对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激。须振忆总监介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