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宣誓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蒲维杰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关于教学、教辅、群团组织负责人的任职决定,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陈雪凌等9名同志代表新任职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57317b28f52a49a6bd5cdcb3ba3f1744.Jpeg

会议指出,这次干部选拔任用是在2021年12月第一轮学院机构改革后,学院党委从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对设有的“五院六系一部”(卫生健康学院、基础教育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百花烹饪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生物工程系、外语系、体育系和中专部)12个教学、教辅单位、群团组织负责人进行的重大调整。调整的目的是,进一步优化教学或教辅机构中层领导结构,增强发展的后劲和活力,为学院当前和今后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组织基础和人才保障。

3d74509f906645cea90f0f6a96dfc022.Jpeg

会议认为,这次调整是学院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党委经过充分酝酿和慎重考虑做出的决定。此次调整程序是严密的,推荐是民主的,考察是客观的,决策是公正的,整个调整过程坚持了好干部标准,符合《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的规定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严格按程序调查和提拔53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干部,其中26名中层管理干部平职转任到新的工作岗位,27名同志经过竞争上岗、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得到提拔任用。

会议强调,做好学院管理工作的核心是干部队伍建设,而中层干部是学院名副其实的“主力军”、“排头兵”。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干部调整的重大意义,正确对待职务调整的结果,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正确对待组织决定,理解学院意图,做到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自觉做到个人服从组织。新任职的同志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做好工作交接,尽快介入新岗位工作,进入工作状态,努力开创新局面,推动本部门工作健康发展。 要在实践中锤炼真本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职能,提升管理能力。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质量提升、内涵发展,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把学院办成地方有名、省内知名的职业院校而不懈奋斗!

最后,院长雷志辉带领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了履职宣誓。

(撰稿:蒲维杰  图片:刘维平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