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校教研团队荣获2021年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元洁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1]301号)要求,按照《教学成果奖励条例》《甘肃省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遴选推荐、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社会公示,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复审,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审议,决定表彰2021年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由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王心辉同志带领团队成员马龙梅、马玉勤、马义哲、张金芳、齐江、马晓瑾完成的《走向世界的语言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外语非通用语课程改革的临夏经验》成果,荣获2021年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中职类二等奖,实现了学院在教学成果奖申报上的历史性突破。此次我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充分体现我校近几年来在推进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这是学校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不断深化“三教改革”结出的硕果,也是学校教师奋楫笃行、厚积薄发创造的骄人成绩。

学校将以本次教学成果奖获奖为契机,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增值赋能,提质培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在各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9fefbec33711426a8a5efd236cd8bb49.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