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3月29日下午,学院(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副院长苏华、学生处、保卫科、宿管中心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苏华主持会议。

661170e3bb63410fb11d66750a1cdfc4.Jpeg

bcfe3fa90ff14b788b677f15d59a3037.Jpeg

董致杰同志指出,近期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学院采取的封闭式管理措施给学生管理特别是学生宿舍管理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各职能科室和有关部门一要管好门,学生因特殊原因进出校门、宿舍时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登记,做到有据可查;二要看好人,宿舍管理人员要熟悉住宿学生基本情况,坚持查寝制度,杜绝不按时就寝、夜不归宿等违纪现象;三要尽好责,学生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职能科室和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工作,做到常规工作不打折扣,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四要保安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夯实管理基础、完善制度机制、强化防范意识、加大落实力度,齐心协力保证学生安全。

会上,学生处、保卫科负责人就学生安全管理上出现的问题和应该注意的事项做了发言。

4f4f9a3764de4079a59ff2ec578f705a.Jpeg

会后,苏华带领保卫科、学生处、宿管中心负责人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