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州委书记郭鹤立督导检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上午,州委书记郭鹤立督查调研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项目建设情况。

07995705960345dd8a38b991e58651c1.Jpeg

施工现场,郭鹤立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进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并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展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郭鹤立指出:为保证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秋季开学顺利招生,施工企业与相关方面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征地拆迁等环节中的困难问题,保证项目按既定计划顺利推进,施工企业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将文旅学院建成人民满意的工程。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充分发挥监理作用,严把建材质量关口,严厉打击出售使用假冒劣质建材的违法行为,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院长雷志辉及施工企业负责人陪同督查调研。

(撰稿:汪生鸿  摄影: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