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下午,学院(校)召开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及分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雷志辉主持。

ff3cedf3ecd14457b95fca42965c9e89.Jpeg

会议传达了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我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89273835899542ec96e11c5e9ac517bf.Jpeg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一办七组”及各系部要严格按照各自职责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住校生继续实行封闭管理;走读生、教职员工和学校服务人员凭证出入;非本校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确有必要的,要做好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的查验,并做好测温和信息登记;继续实行师生体温监测日报告、零报告以及重大事项随时报制度,并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及时做好各类信息的统计报送。后勤部门要做好学生就餐、洗浴等保障服务工作,教务处、学生处做好周末在校生学习生活安排,值周组要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确保校园安全。

撰稿:吴建华  摄影:房庆  审核:汪梅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