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副书记韩华、副院长汪梅芳会同院办、党办、纪检、后勤、食管中心负责人对封闭管理期间学生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大众8号、9号、11号、清真2号、3号、4号、7号食堂察看了各食堂整体卫生状况、食品留样、菜品质量、日常消杀记录、食堂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以及餐品定价情况,对卫生打扫不彻底、消毒消杀不到位的经营窗口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要求立即整改。

督查组对超市供货品种、价格、营业时间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超市负责人根据学生需要,延长营业时间,增加水果供应品种并保持新鲜供货,确保学院封闭期间,学生的正常生活需求得到满足。在学生服务中心,督查组要求根据学生上下学时间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值班,确保所有学生能够及时充值。

aed4cabc6b794336aec994c7a9ee5ef1.Jpeg

 

董致杰指出,食品安全是关系到学生身体健康的大事,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渐严峻,学校采取封闭管理的特殊时期,后勤和食管中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生活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落实洛细各项措施,服务好学院封闭管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撰稿:赵晓鹏  摄影:赵晓鹏  审稿:吴建华)

c0b273ed7d4145dda52ce0b1ef30b3e9.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