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春季食品安全暨疫情防控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春季食品安全暨疫情防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后勤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各食堂经营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华主持。

39f904ec52484d7d9edc676d6c7843cf.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后勤处、食堂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食品加工规范化操作、工作人员着装、食堂管理、食堂卫生等方面做了严格要求,与各食堂经营方代表签订了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书。韩华指出,食品安全和食堂疫情防控是校园安全的重点内容。各食堂、超市、奶茶店等经营方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门及学院疫情防控办工作要求,做好所经营场所的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师生就餐秩序。对食堂、超市、奶茶店经营从业人员要求家校“两点一线”,进行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工作期间严格穿戴工作服,佩戴口罩等,切实把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6091458c08d84e1ab7cd6f45d7794243.Jpeg

董致杰强调,目前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大家要提高认识,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工作措施,按照防疫流程开展工作。食堂所有从业人员必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岗,认真查找食品采购、入库、加工等重要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保障食品安全和学生健康。后勤处和食管中心负责人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疫情防控流程,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撰稿:汪生鸿  摄影: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