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电视直播。学院院长雷志辉、副院长王心辉、汪梅芳一同收看直播。

bb0179d72f4547398ee215b2176c2314.Jpeg

0ca16fecaf12408dafe0437257d16ca2.Jpeg

在收看完开幕会后,党员干部认为2021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绩。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回顾了过去成绩、描绘了蓝图目标、部署了未来工作,报告振奋人心,让大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2ccbb58ec851485786f3c41b9385835f.Jpeg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实现地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