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百花烹饪学院召开中餐烹饪专业研讨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雪绒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百花烹饪学院中餐烹饪专业研讨会在中餐烹饪实训室举行,百花烹饪学院院长何清海、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百花烹饪学院烹饪大师郑云飞及中餐烹饪专业全体师生共同参会。

b0d366a7a5434ad49087e090927e8a4d.Png

研讨中,苏华同志为同学们分析餐饮专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创业,抓住机遇,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何青海分析了百花烹饪学院中餐专业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及可行的解决方法,给同学们指明了就业方向。

917054c689e54ae797246995ed34e914.Png

20级中餐烹饪班学生法玉龙代表学生发言,讲述了自己在中餐专业的学习经历和感受。百花烹饪学院烹饪大师马云海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气球上切肉片的绝活,引起同学们阵阵喝彩!百花餐饮集团的其他老师也为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的手艺。

会上烹饪专业教师和企业大厨们还就课程设置、实训教学、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标准进行了讨论,为今后专业化、规模化培养中餐烹饪人才奠定了基础。

 

撰稿 摄影:马雪绒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