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校史馆建设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下午,校史馆建设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在图书楼608会议室召开,校史馆筹建办负责人苏华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校史馆筹建办成员及学院聘请的筹建工作组专家参加会议。

2a9088c5f6ab43509c81df991a006657.Jpeg

窗体顶端

会上,苏华汇报了校史馆建设规划布局、校史展陈展大纲(框架)、陈展选材等工作进展情况。专业设计公司张琼汇报了校史馆布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校史馆建设工作提了建议。

a38c966a54c24fc7b0ea406c6fa64f49.Jpeg

窗体顶端

学院院长雷志辉指出,目前校史资料征集工作存在部分处室、系部重视不够,材料收集不全面、标准不统一,史料挖掘不够深入、不及时等问题。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校史馆布展工作量大面广,要形成全员参与格局,各部门各系部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二是校史馆历史资料搜集工作要继续加强,用更加详实的图片和实物展览展示最大限度还原学校浓厚的历史;三是工作的精细化程度要继续提升,对于布展内容的选取以及各项简介中出现的文字表述和数据要再三核实、校对,确保规范性和准确性。

窗体底端

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肯定了校史馆建设前期工作成绩,他指出,校史馆是学院发展历史的记录,是学院精神文化的溯源和载体,也是学院不断发展的动力源泉,是学院办学发展浓缩的历史。各处室、系部要充分认识校史馆建设的重大历史意义。按照学院校史馆工作组的整体安排,相互配合,积极开展工作,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校史馆筹建办负责人苏华,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汪生鸿  摄影: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