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5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读书班成员参加会议。

a07869cc2bbd41c5b73006f366989069.Jpe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0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并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13dc622285f649d2be454c959c79e861.Jpe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勇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从会议准备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议召开、会后整改等方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党委副书记韩华安排了2021年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杨勇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工作总结。二是精心组织安排,过程要严谨,组织程序规范,资料要齐全。三是保证会议质量,核心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组织生活会达到提高认识,凝聚人心,推动工作目的。

(撰稿:汪生鸿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