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2021—2022春季学期开学启动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前谋划发展,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18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启动会议。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系部负责人参加,学院院长雷志辉主持会议。

89dd8347a8ab4c2a8b336a6c53d2e0b1.Jpeg

会上宣布了州委、州政府有关学院(州职校)人事任免的文件,宣读了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具体工作分工。雷志辉同志对2022年学院(州职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d8d18526c9b5452193746f37a6d89896.Jpeg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院长雷志辉指出新的学期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尊重规律、优化结构、强化职能、规范运行、夯实作风、服务学生”的要求,团结协作、奋发有为,高质量完成文旅学院建设项目、州职业技术学校启动、中高职招生、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为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实现进位赶超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地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赵晓鹏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