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百花烹饪学院董事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蒲维杰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百花烹饪学院董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临夏州美食百亿级产业工作方案》和《关于加快推进临夏美食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选举百花烹饪学院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百花烹饪学院院长、副院长,研究部署下一步教学培训工作。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院长雷志辉主持会议。

ab7bf76307e34d84b04d53d23b97bd1b.Jpeg

根据《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百花烹饪学院董事会章程》,经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和临夏百花家园餐饮集团双方提名,由雷志辉、何清海、王心辉、苏华、郑云飞等5人组成百花烹饪学院董事会,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会议选举雷志辉同志为董事长,何清海同志为副董事长。选举何清海同志为百花烹饪学院院长,苏华同志为百花烹饪学院副院长。

随后,雷志辉、何清海分别作了讲话。

4b1dd9c6f525426aae0aac2df5e0458f.Jpeg

雷志辉强调,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百花烹饪学院是在全国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新形势下,围绕临夏州委州政府提出的全力打造“五个百亿级产业”发展思路和目标,创新体制机制引入企业资本建立的具有混合所有制特征的二级产业学院,是校企深度融合的产物。在专业建设中将融入鲜明的行业文化,充分发挥百花家园餐饮集团行业优势,将行业产业的职业道德、工匠精神等渗透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培养一大批职业素养高、专业技能强的“河州美食”工匠,推动形成临夏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实现临夏职业教育弯道超车跨越发展,为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总目标提供人才支撑。

804c05a729c54b30a3feb4cb2f03dd6e.Jpeg

何清海表示,将密切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的合作,发挥行业优势和品牌效应,为烹饪专业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形成一个良性的校企合作循环发展模式。进一步搞好社会服务,践行社会责任,实现与学院的共进共赢。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下一步百花烹饪学院教学培训工作。

(撰稿:蒲维杰  摄影:王惠琼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