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首届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育人理念,激发班主任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12月18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首届班主任业务能力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院长雷志辉、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祁先军及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大赛开幕式,州职校副校长杨瑞主持开幕式。

9fd0e45492774cec965abad1244d6e12.Jpeg

董致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赛开幕表示祝贺,他指出班主任队伍是教师队伍中的中坚力量,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领导者和管理者,在培养、管理、教育学生方面有自己独特的贡献,发挥着其他教师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学生成长和成才过程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举办本次比赛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管理水平和育人质量,推进我校班主任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他希望全体班主任一要加强政治素质,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做学生成长路上的楷模;二要培养情怀,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三要加强个人修养,不断提升教育水平,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

比赛由各系、分校区选送的11名教师参加,从班级建设方案、班会设计方案、模拟情景处置、现场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进行评分。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王惠琼、杨彩霞两名教师获得一等奖,任晓华等3名教师获二等奖,马小刚等4名教师获三等奖。

5e23785fa6084426834aab0af7e982c6.Jpeg

0a2761ddb67749f38cccc271ae0a4f25.Jpeg

本次大赛在综合考察班主任的专业能力和育人技巧的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相互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将对我校班主任队伍的专业化发展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