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党建考评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8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21年党支部工作考核工作在学院608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主持会议。

7887638b67f84ed7ba94489af4329bf2.Jpeg

295c02e60fa9447dba98a9db1b6e6153.Jpeg

 

会议学习了学院(校)党支部目标管理责任制办法(试行)。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本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分管党委委员对各自分管支部的工作从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两个方面做了点评。

3b48a3c5df1a49288e52f7ac9f43ec00.Jpeg

董致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落实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具体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是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重点工作推进有力;二是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不断完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日趋完善;三是抓党建促业务形成公识,党支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四是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抓基层党建高效有力。

c3398d9a5b6349daa0009bb391f17826.Jpeg

他指出:虽然各支部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以致用有差距;二是创新意识不强,工作亮点不多;三是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还不够充分;四是党员发展工作还不够规范。希望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政治思想教育,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学院党建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会议结束后,组织了民主评分。

撰稿:吴建华   摄影:马元洁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