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58期——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涛主持召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暨测评会。

26ab23db0a9847ff98abdaa8ecc4e7c0.Jpeg

会上,张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州委书记郭鹤立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收尾阶段工作的要求。他强调党史学习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要把党史学习中得到的收获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82f6741091794104a0334773ae55d1be.Jpeg

州职校党委书记杨勇代表学院(州职校)党委班子,向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自评情况,并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中央、省州的安排部署和指导组的要求,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工作,在已有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努力推进学院(州职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