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57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十一期读书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元洁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十二期读书班。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70e7c2aed6f64741a89cd0fbc4468da6.Jpeg

读书班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七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新纪元,第八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六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第七章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改革开放简史》第五章  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第六章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5e67cc4020484eecac0ea78beb668872.Jpeg

会议要求,全院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穿在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以学思结合促进融会贯通,以学以致用促进工作实效。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学习党的历史,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是党员教职工当下的迫切学习的任务。通过学习,提高广大党员教师的思想业务水平,提升工作能力,有利于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撰稿:马元洁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