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工匠杯”篮球邀请赛开幕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工匠杯”篮球邀请赛开幕式在学院操场举行,州中医院党委书记姚景才、临夏回民中学校长李志中、州妇保院院长韩世强、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马瑜、临夏中学副校长马双喜、州盛河城乡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马孝贤、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州职业技术学党委书记祁先军、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及各参赛队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州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韩华主持开幕式。

2e3baa1d7a7b47acab1915d94806ad4b.Jpeg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董致杰同志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本次篮球邀请赛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化职业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大力宣传职业教育的背景下,为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传承体育运动精神,弘扬体育正能量,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树牢体育文化自信,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进与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促进和谐的体育文化而举办的赛事。

bfe60e3525154324843ed4d37867d1b1.Jpeg

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希望各位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秉公执法;希望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努力工作,热情服务,力争把本次篮球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精彩、圆满、盛大”的体育盛会。

aee7d1ef9fb64ca297a33ab8d7ea6233.Jpeg

 

798230f08a58479e9b277d8a4f3d985e.Jpeg


开幕式结束后,董致杰、祁先军为率先开始的比赛跳球。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以60比57险胜州农业银行,临夏中学以20分的优势战胜州人民医院,各自取得首场比赛胜利。(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