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6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主持会议。

546c080843be42cb98090a4d76d66d3b.Jpeg

按照依法治校专题,董致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的内容。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法治工作的若干措施》《临夏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重要举措分工方案》《中共临夏州委关于印发郭鹤立同志在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临夏州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等省州相关文件。

27684a34d2c44cdeb014b73288742902.Jpeg

  董致杰指出,依法治校是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在教育领域的具体体现,在各项工作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依规办学,做好普法工作,优化工作机制,提升依法治校水平。要注重落实、及时反馈,不断研究和解决问题,共同提升依法治理水平。要广泛开展法制教育,不断提升师生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学院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