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交流合作促发展 学习调研促提升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张小吉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16日,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祁先军同志、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辉同志带领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及各系部负责人赴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8979014dd68541b1902bb669b6e71f13.Jpeg

  在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基本办学情况,重点围绕师资培训、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2a62afc5c8c64f7aa3335679c5039c56.Jpeg

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图书馆、汽车实训车间、生命科学馆、温室实训室、幼儿实训室实训室、航空学院。

3b2f4cdff08b485f9cd4bb34964e3fba.Jpeg

此次学习交流,不仅开阔了大家的视野,而且开拓了工作的思路。作为一样年轻的高校,一样的中高职一体化,有很多的共同点,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在完善办学功能、理顺管理体制、快速扩大办学规模、开设新专业、提升专业水平方面给了我们较多的启示和收获。

f595bceb123746499ae740413b42ac69.Jpeg

本次考察,是学院根据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夏州推进城市群建设深度融入兰白经济圈2021年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落实兰州市职业院校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提升学院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的具体举措。学院积极行动,成立了兰临现代职业学院合作学习工作领导小组,初步达成了疫情期间线上持续对接交流等合作框架协议。(张小吉  摄影:马宁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