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讲政策 送科技 促发展----学院(州职校)教师赴和政县罗家集镇开展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培训

来源:培训部 作者:李作宬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临夏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临夏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紧紧围绕全州乡村振兴“牛、羊、果、菜、薯、药、菌、花”八大特色优势产业,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组织专业教师,赴和政县罗家集镇大滩村开展全镇产业培训服务工作。


e8c53060389f47038e5a3388d5e830f7.Png  


c4f53824acfd4d17b5e21819d54a474d.Png

   2021年12月13日,学院服务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培训第三站走进和政县罗家集镇,开展培训服务。培训由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瑞带队,三名教师具体开展培训及服务。

 培训前,和政县委副书记马占祥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国家促进乡村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和政县委县政府今后重要工作之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在我县结合农村特色产业开展培训工作,将有助于全方位提升群众产业发展能力,助推农村经济发展。

33be59f1ca264331ba62b741583f5443.Png

杨瑞同志讲话中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

高级讲师佘文赟针对群众肉牛、肉羊养殖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及疫病防治技术进行了讲解,并通过互动回应了养殖实践中碰到的具体问题。

通过培训,群众了解了国家实施乡村振兴的政策,解决了养殖户实际问题,搭建了信息互通的平台。受训群众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送科技下乡,开展服务表示欢迎,并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培训,帮助解决种养殖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乡村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审核:吴建华 何得平  图片:崔爱玲  )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