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 州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下午,临夏州消防救援支队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图书楼507会议室举行。临夏州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委王权忠,政治部主任杨三鑫,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院长雷志辉,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祁先军及州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代表、学院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王心辉主持。

9f9a971864e1422d8f7ceff3a7df1ccc.Jpegd49a4438d38f496b8b4eb83a2edd84fa.Jpeg

王权忠在代表州消防救援支队致辞中指出,改革转隶后,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的职责比以往更加重要、更加复杂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需求日益紧迫,人才队伍建设已经成为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重任务。此次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全面合作,是双方发展的共同需要,是搭建消防支队与学校人才培养、文化交流、创建消防安全环境等合作的桥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e2277c88b6964035aa3fea24d8f58fb3.Jpeg

董致杰代表学院(州职校)对本次合作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院(州职校)近年来的发展况,并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与州消防救援支队合作,是双方在探索培养行业实用型人才,实现专业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对接,教学过程与行业技术需求对接,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等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培养技能型人才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341b33e38cd1463f97a5d2242c98b85a.Jpeg

雷志辉和王权忠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祁先军代表学校向消防救援支队官兵颁发了兼职教师聘书。

签约仪式在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