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55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十期读书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十期读书班。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2c60d5cdc39a4e138fd0204265ce79fb.Jpeg

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中共临夏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中共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第二部分内容,《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四章社会主义从一国到多国发展与苏联模式,《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四章  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改革开放简史》第四章  改革开放在科学发展中深化等部分内容。

59672e068da349deb895334ad45ecdd5.Jpeg

会议要求,各支部、处室、系部按照州委党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撰稿:汪生鸿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