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举办 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来源:宣传统战 作者:马元洁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于12月1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举办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州职校党委书记祁先军、学院副院长苏华出席会议,学生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约2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州职校副校长杨瑞主持。

   

    e5951ab28f204cc48582bca156d4ff50.Jpeg

此次培训,特邀请河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正琴主讲。

f36fd3b061884b629fe8296822a07b1c.Jpeg

张教授的讲座以“尽心、尽力、尽职” 为主题,从学生管理、教育方法、班级管理模式、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对与学生交流谈心的技巧、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张教授分享了自己工作中关心关爱学生的案例。

 

ee038392791a4455bd6f33447837e19e.Jpeg

 

杨瑞同志做了总结,他对张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在工作中增强敬业精神,不断提高班主任、辅导员业务能力,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工作。

(撰稿:田小红   摄影:马元洁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