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团委 作者:王栋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25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图书楼609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开幕式,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祁先军主持开幕式。

fee6d5c9a8ad4085bb2c035abf4f58c7.Jpeg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苏华同志宣读了省学联和学院党委同意召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a29a5186f97643a38ef71399e50e4b82.Jpeg

董致杰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是全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面对的是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希望学院广大青年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第一次会议,按照学生代表大会的流程,上届学生会主席汇报了学生会工作,并对本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按照会议流程,经过竞选、投票、计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工作部主任樊世进宣读了选举结果。

第二次会议,对学生会成员做了工作分工,向学生代表征求了对本届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生会合理有序表达和维护学生正当权益,及时反馈提案处理落实情况。

e6ae21bd21ff439999b7741f92858275.Jpeg


dc2370fa875f4e78b122c3cce1de96ba.Jpeg

闭幕式上,副院长苏华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表示祝贺,对上届学生会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本届学生会继续发扬上届学生会优良传统,继续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闭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刘婷主持。

563eac0b97474b24a76b86b7162f689a.Jpeg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对自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各项工作的全面总结,为今后学院学生会更好开展、持续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撰稿:王栋  摄影: 赵晓鹏  审稿:吴建华 刘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