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切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11月16日,学院(州职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6bf2dd3fef084b8a8d756b3eddc5e083.Jpe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原文领学。并传达了11月13日全州领导干部会议上州委书记郭鹤立的讲话精神。

1351a89c413e4a27b3cd433eb2c7b07f.Jpe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学,率先垂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统筹推进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全面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向前发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摄影: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