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学院(校)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主持。

e6a7049a386047b18bac811fef8f47da.Jpeg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祁先军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传达了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全州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df56c68e9b1f41c0bbfbd6e68358369d.Jpeg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处室、系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紧盯重点内容、领会精神实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统筹抓好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学习,进行专题辅导,开展主题研讨,营造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97d30cd5524f4d2b950d7f32e8cce16f.Jpe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际中,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组织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稳步推进学院(校)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摄影  汪生鸿  审核: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