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统战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党委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主持会议。

22d9c3f6f68040d185131feef627e6ea.Jpeg

会议全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董致杰同志传达了全州领导干部会议上州委书记郭鹤立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院(校)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f21161ac42374130a58c3bee8ef09974.Jpeg

他强调,要制定学习计划,增加学习专题,采取集体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通过各种手段大力宣传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要结合学院(州职校)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安全、文旅学院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撰稿:赵晓鹏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