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了解全院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参加会议的有州职校党委书记祁先军,学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王海忠、巡察整改各牵头科室负责人,祁先军主持会议。

a2f08e329a694f638e41f351927e318f.Jpeg

会上巡察整改各牵头科室负责人,根据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分工,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建议措施。

ebb8a828df934b888abd79b7e8c5d453.Jpeg

王海忠同志对各牵头科室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从进一步加强整改工作、不断完善学院制度、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要求。

215b7ab5508a4450b5833aa853cdec36.Jpeg

祁先军同志在讲话中对大家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工作一定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三是加强相互沟通,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四是查漏补缺,规范基础材料;五是认证完成巡察整改,接受组织检查验收。

 

撰稿:吴建华 摄影:马元洁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