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主持。

5fc21ade39f345fbbdd816c2eacd3186.Jpeg

会议传达学习《王沪宁同志在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95490d384f874f7d8eac897814416212.Jpeg

会议学习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研究讨论了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机构编制和其它具体工作事宜。

827eb3d0289c40eab90a6b0e9d5e84e1.Jpeg

董致杰同志做了会议总结,并指出:全院上下在学院(州职校)党委领导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州委书记郭鹤立莅临学院(州职校)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领域防线;落实州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抓好新校区文旅学院建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各部门按照各自的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撰稿:吴建华 摄影:汪生鸿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