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们再相会——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专程到隔离观察区走访慰问学生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校园安全,筑牢防疫堡垒,根据防疫防控办要求,学院对有中风险地区接触史的“黄码”学生进行了隔离观察。

9e1f0b7e03f04d258dc6f3c3d473ee12.Jpeg

   为更好了解学院暂住隔离观察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稳定隔离学生情绪,疏导学生的心理障碍,及时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10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带领部分班子成员专程看望住在隔离观察的学生,带去学院的问候与关怀。

65e5fa63b3334fe7ade0f67ccdcdf177.Jpeg

   走访慰问中,马绍武同志及班子成员与被隔离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生活情况,征询了学生的困难和需求,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嘱咐同学们要正确对待隔离观察,积极配合,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做好个人防护。要充分利用时间调整好心态,注意均衡饮食,加强体育锻炼,经常与父母联系,让他们放心。这场疫情保卫战一定会在大家的努力下,打赢必胜。

(撰稿:汪生鸿  摄影:樊世进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